禾几

折柳三寄

『破云阅读体』Involuntarily evil(32)

*人设属于淮妞,ooc属于我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察觉到严峫的视线,江停微微别过头,他看得出来严峫的眼神里包含了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不断恢复的记忆,他知道他和严峫的关系并没有表现的那么的简单,他们是相互依靠的伴侣,仅仅是这零星的记忆也足以让他心动,让严峫心动,但是,也仅仅是这零星的记忆,让他没有办法捅破最后的一层的窗户纸,不单是因为突如其来的感情让他有些茫然,也是,现实的情况不允许他这么做。

        所谓的空间确实是一片净土,没有那么多的虚与委蛇,没有那么多的尔虞我诈,他可以在空间里和他看一本书,恢复记忆,爱上对方,但那是在没有任何干扰的情况下,但出去了呢?

        那么多的危险,那么多的未知数,他们能撑到最后吗?

        江停不清楚,也可能是终究没那么得刻骨铭心所以,他暂时做不到不计后果的抛下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和严峫不同,他要考虑的因素太多太多。

      〖严峫狐疑地打量夫妻俩几眼,打开了虚掩的纸箱盖,一股浓郁的血腥味扑面而来〗

        果然一切的事情并不简单,但是线索极其零碎,压根串联不起来,用动物血来威胁,不管是心理还是目的,他们都无法猜测,还是说这个动物血其实是一

        “会不会是一种仪式?”一个小警员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有这种可能。”江停给予肯定回答,确实有一部分罪犯十分的注重的仪式感,用动物血,也不是不可能。

        众人陷入了沉思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仪式是一种可能,象征也是一种可能,但目前为止他们依旧没办法知道绑架者的目的,不知道目的,一切都白谈,压根确定不了侦破方向。

        然而申晓奇还是没事,真他妈的磨人的耐心。

        不断地威胁导致申父申母的神经一直处在紧绷状态,不断地得知自己的儿子被绑架遭到危险,又每一次适时的联系上发现没事,真的是很折磨了,但是申父申母确实没有仇人,还是说不经意间得罪了什么人自己不知道,不过对方是变态的可能性,多了很多。

        这种类型的绑匪绝对是哦警察极其头疼的类型,泥鳅似的,抓都抓不住。

      〖“还没开始宣传的新开发景区,几个初中毕业的孩子,为什么会想到要去那里?”〗

        “有预谋啊这是!”严峫差点说脏话,果然啊,怎么会这么巧老是没信号,老是联系不上,像这种新开发的地区,基本都是荒无人烟,有信号才有鬼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一个小孩不会无缘无故的去新开发的地区。”江停沉思,“一定有什么契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能有什么契机?应该就是看到什么宣传海报啊,去尝试点新鲜的玩意儿吧。”马翔挠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会,这个年岁的孩子,大多有一个炫耀的心思,去一个新开发的地区,根本满足不了他们的心理。”江停不太认同,“就算是尝鲜的目的在里面,他们可以去一个有名的,并且没去过的地方,不会选择这种新开发的地区,一是不熟,不知道好不好玩,二是刚开发没什么名气他们不会注意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……江队,”高盼青弱弱举手,江停颔首示意他说,“那个步薇是不是和申晓奇一个年纪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众人突然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确实,他们本能的在屏幕里找答案,由于步薇年纪小,也就忽略了她,和闻劭待在一起,谋划过杀人,确实吻合。

        空间传送人总是有契机 ,比如曾翠翠是因为魏副局提到他,楚慈是和第一个案子有关,闻劭是原文提到过他,那么步薇也一定是和第二个案子有关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但他们也不指望从步薇嘴里套出点什么来,年纪小并不代表没智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敢谋划杀人,胆量是一方面,脑子是另一方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还有引导更是一方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闻劭是真的不干人事。


ps:停停现在对严峫的感情非常的摇摆不定,因为只有一点记忆,不可能说什么为爱放下一切,这不现实,他需要考量的很多,除非记忆全部恢复,那种刻骨铭心可以让他放下一切的感情。

       其次是这个案件,一开始就猜到有可能,是有可能步薇是主谋,所以围绕着步薇的目的猜测,还有慢慢揭开步薇学习江停。

       还有那些觉得严峫人设不如闻劭带感的,麻烦你们抠抠细节,严峫的人设全部体现在细节里好吗?认为人设没有闻劭带感是没认真看嘛?闻劭的人设苏,摆在明面上的苏,但严峫人设也很苏的好吗,从细节体现。认真剖析啊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84)

热度(3397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