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几

折柳三寄

『破云阅读体』Involuntarily evil(42)

*人设属于淮妞,ooc属于我

*诈尸更新。


        李雨欣的不配合所有人都有预料的到,但是同样她的不配合也意味着,申晓奇的危险会多加几分,生存几率更加渺茫。

        也许这段经历对于李雨欣来说是噩梦,是她一一辈子也跨不去的坎儿,但是,不管是严峫也好,江停也好,他们都不得不逼迫李雨欣说出真相,不管她有多可怜。

        李雨欣突如其来的撞头,让众人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儿

        “死了不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做梦都想死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令人压抑的,死了不好吗?

        当然好,死了当然好,远离世间的险恶,如果可以,我也想死,这样没有烦恼,也没必要带着面具,就这样长眠与底下。

      〖 “仲夏…夜茫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七月……〗

        “仲夏夜茫,七月……未央?”夏炎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句话其实算是大众耳熟能详的,很多小年轻还曾将这句话当做网名甚至是个性签名,所以即使不明白李雨欣为什么会突然会说出这半句话,但是他们还是猜出了下半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是指的时间吗?”韩析看向江停,本能的向最信任的人,寻求肯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算,也是个线索,说明……”江停低着头,大约实在思考,细碎的刘海挡在前面,看不清他的神色,“这个案子和上一个案子不是同一个人干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案子与上个案子的区别是时间?”马翔一脸震惊,靠时间来判断案子还是第一次见,所以说果然大神就是大神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上一个案子……而是……”江停顿了顿,还是没有说的出口,他本能的想要回避这个问题,这是他噩梦的开始,也是他曾经不断期待的希望。

        众人也看出了江停的回避,连忙打哈哈把这篇揭过,继续看未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严峫捏了捏江停的指骨,随后将他的整个手都包住,大拇指摩挲着,掌心的温度滚烫炽热,让江停原本冰冷的身体似乎有了一些温度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江停过不去的坎儿,如果平时在家里,他还能各种耍皮,痛骂江停然后骚一顿,但是这里是空间,他要揭开江停所有的伤痛,他要他面对现实,也要他真正的跨过这到坎儿,即使鲜血淋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严峫,你……”江停问到。

        但他没说完,严峫轻轻的搂住他,将他的头埋在自己的胸口,低声调笑,“媳妇儿,你这是对老公的极其不信任啊,老公平时没给你安全感吗,不是什么都惯着你,不是要啥给啥?居然还问我,有没有良心了,老公对你不够好?居然还怀疑老公了,你是不是长能耐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随后五指插入江停柔软的发丝,把江停的脸抬起来,掐了一下他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 二人有一定的身高差,这样一个低头,一个抬头的,紧紧想拥,一个人恰着另一个人脸,不得不说还挺美好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忽略掉以马翔为首,惊的瓜都掉了的刑侦支队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朝四周看去,试图寻找和他们一样,三观全碎的小伙伴,却见周围人一脸冷漠,有几个还又酸又嫌弃的啧了几声。

        众人:完全不出所料。

        严峫说话的声音并不大,但是众人也不是聋子,什么媳妇儿,老公等关键词听的那叫一个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说,这么看,咱江队是不是有那么一丝丝的娇小。”夏炎等禁毒支队的连同一个法医白幼枳,几人的头靠在一起,小声感叹,一条腿还不停地抖啊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啧啧啧,你这么一说,还真有点,看看这唯美的画面,这恋爱的酸臭味。”白幼枳那腿抖的更帕金森一样,严江绝美她已经说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另一边,曾翠翠女士则是靠到几个局长旁边和余珠手挽手,好闺蜜,“诶呦,看见没有,停停我儿媳妇儿,不用我说有多优秀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诶,那个老魏啊,你儿子今年应该大学毕业了吧,找着对象没有啊?”曾翠翠女士发动攻击。

        魏尧退出群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诶,那个老吕啊,你家姑娘……”曾翠翠女士没说完。

        吕栋彬退出群聊

        “诶,那个老岳啊……”曾翠翠女士又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他没孩子。”魏尧木着脸。

        岳广平同志从未加入过群聊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的脸也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等等

         “谁说老子没孩子的,我儿子那多优秀,啊,禁毒警察,副支队长,长得也好看。”岳广平突然叫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吕局,魏副局,余珠,三道视线齐刷刷的看向岳广平:你什么时候有个儿子,我们怎么不知道,你儿子从哪儿冒出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无意中听到的某副支队长,脸色复杂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场闹哄哄的,马翔等人依旧死机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他看向秦川,“你们他妈都知道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啊,都知道,就你们不知道,only you~”秦川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 马翔当场心梗。

      〖“可能那赎金并不是根据男生家境提出的,而是根据女生。” 〗

        “根据女生,难道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严峫和江停很早就放开了,只不过安慰的抱了一会儿,结果,众人在哪儿闹得不可开交,尤其是马翔,直接以下犯上,追着秦川跑了大半个空间,就差掐死他,妈的这种事儿居然没人告诉他,太不够意思了,但按照秦川的说法,就是,谁知道你未来一眼就看透本质,现在反而傻不拉几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不过闹也闹过了,该办的案子还是要办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李雨欣只配的上鸡血,步薇则配的上白尾海雕。”江停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步薇还真是,说的难听点,自大的很,她觉得她和李雨欣那种货色不一样,她是与众不同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其实没有区别,都可怜又可悲的人,谁比谁高贵。


        @落卿.  卿总,4号生日快乐,因为实在找不着定时发布,今明也确实没时间,所以就来提前祝你生日快乐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没别的,就是卿总A到爆

        我吹爆卿总。

评论(69)

热度(3384)
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