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几

折柳三寄

『破云阅读体』Involuntarily evil(44)

*人设属于淮妞,ooc属于我。

*期中考完了,有点要凉的感觉。

*严江在线怼k。



        旁边一众人不明所以,却也隐隐约约猜出了点什么,终归是好事,也都挺开心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不可能!”闻劭在当小停停说出根本不认识什么柯柯的时候就失控了,在小牙牙说出从小陪他的是自己时,表情狰狞,这话颇有咬牙切齿的意味在里面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似乎竭尽全力的隐忍着,保持着自己的风度,可是事实上他的表情早就不能够支撑他虚伪的绅士姿态,因为严峫,江停彻底脱离的他的掌控,他被忤逆了,这让他心生不满,可是没关系,江停小时候是他的,这个是他永远没办法抹去的事实,哪怕是他死了,这一点也会伴随着这江停的一生,拔不掉,躲不掉,一直跟着他,让他想起来,哪怕是厌恶,恶心,他也必须受着,闻劭这个名字,哪怕作为污点,也会永远刻在江停的身上,膈应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没办法一起下地狱,那就作为阴影一直跟在他后面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,嘿呦喂,耳聋啦,看见没,我媳妇儿,从小就是我的,童养媳看见没有?”严峫看着闻劭,如同一只炫耀领土的大型犬。情敌?操他妈的什么玩意儿,他也配?配你妈!

         “童养媳……”闻劭是个极其聪明的人,一时的冲动反而会让他更冷静,“是吗?”但是他额角的青筋凸显,显然还是没有平复,他很会演,演的逼真,就好像……他确实是这样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也只是他们。”闻劭说到,满是嘲讽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就类似于祖父悖论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的江停小时候遇见的是闻劭,而小停停遇见的是严峫,那么,现在,算江停遇见了严峫吗?

        而闻劭就是抓住了这点,严峫的脸色瞬间就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他就是我不是吗?”江停很是冷静。

        闻劭钻了一个先来后到的逻辑漏洞,而他同样可以钻一个漏洞。

        气氛突然就紧张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眼角抽了一下,僵硬的冷笑,毫不怀疑,如果没有那到屏障,他现在可以随时可以暴起,这种一切都脱离控制的感觉让他心情极差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这样的僵持并没有持续太久,很快所有人的注意都被屏幕吸引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〖步薇喘息道:“你不会死的,我不会让你死的!”

瘦弱的少女咬牙使力,几乎连吃奶的力气都用上了,竟然硬生生把身高体重都远远大于自己的申晓奇扶了起来,摇摇晃晃向前走去: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一定能活,我们一定能走出去,一定……”  〗

        “这……”众人惊了,这怎么回事儿!

        “步薇不是要杀申晓奇吗?为什么现在这么拼命的就他……”是我们搞错了吗?马翔声音渐渐弱了下去,见周围人都一脸沉重,他有些慌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他们应该相信江停,既然江停都没说什么,那就不会错,而且步薇从进来表现的状态也是她是准备杀人的,也没问题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她在装?

        她为什么要装?

        所有人都想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装什么呢?装给申晓奇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他在引诱。”江停说,这种感觉让他很不舒服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引以为耻,埋在内心深处,不愿被人发现的一件事,却被对方当成一件值得回忆而反复的重演的是,这种滋味,真的很难受。

        引诱……?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懂了,在这种情况下,她舍身忘死的救了申晓奇,那么申晓奇一定会说,我以后一定好好报答你……但是她是想杀了申晓奇啊,为什么要他报答?”   宋恒一拍手,却又很快蔫儿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忘了吗?仪式。”夏炎提醒道。

       众人顿悟,这仪式的宣言,是仪式的一部分。

       那么……

       不少人开始偷偷的看江停与闻劭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这里没有傻子。

       是个人都能猜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什么柯柯,什么遇见的是他们,什么仪式。

       这或许就是江停小时候遇见闻劭的事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众人了然于心,有些东西,你明白就好,可以烂在心里…没有必要说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每个人不总有那么几个不愿意让人知道的秘密,当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傻子有时候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,给每个人都留足了面子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67)

热度(2758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