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几

折柳三寄

『破云阅读体』Involuntarily evil(31)

*人设属于淮妞,ooc属于我。

*择偶标准选自广播剧小剧场生日礼物。


     〔逢案必破魏老尧:“弟妹,市局紧急大案,我得把小严叫回来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年老貌美曾翠翠:“叫吧!今天相亲的房地产集团大闺女又把他拒了,没用的玩意,我跟老严决定把这废物儿子回馈给社会了!”〕

        “妈,你这……”严峫对于曾翠翠女士的无语度已经到达了一种境界,但是,这是他亲妈,揭老底这种事,还能怎么办,忍着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还行吧,至少我有个好儿媳。”曾翠翠女士懒得分一个眼神给他的废物儿子,满眼都是江停,越看越开心,越看越觉得自己赚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太后啊,严哥的对象是谁啊。”马翔苍蝇搓手,一脸八卦的问,后面是嗷嗷待哺的一个支队。

        众人捂脸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场上是这么个情况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个当事人气氛暧昧,没捅破窗户纸,据他们观察大概是在慢慢恢复记忆,不然不至于看了本书就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以曾翠翠女士为首的一圈,恭州整个市局来了的人,建宁的几个女警,知道真相,暗戳戳嗑糖,赌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杨媚持柠檬反对这门亲事,秦川持嫌弃无语,闻劭不爽但啥也做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步薇处于状态外,领导一直看戏。

        以及。

        马翔为首,建宁的第二支队,整个队的男同胞,一直没反应过来,大约是严峫直男形象深入脑髓,并且在潜移默化中,一群人也渐渐直男化。

        简称,蒙在鼓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远在天边,近在眼前。”白幼枳拍了拍马翔的肩,作为一个从开始就入股了严江的人,看着这帮可怜兮兮的直男实在不忍,但……就是不想告诉他们,反正说出口也会被糊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厉害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特别厉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谁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猜?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严哥,那你的择偶标准是什么?”套不出话来,马翔干脆转移目标,询问严峫的择偶标准,看看谁可以达到他们严哥的标准。

       严峫拖着下巴认真想了想, “老子的对象那必须是肤如凝脂,貌美如花,心地善良,腰细腿长,九头身,一米七一下都没机会竞争上岗。要和我有共同语言,智商要配得上你们英明神武的严副支队长,985,211毕业证书随便来一张,良家背景嘛就无所谓了,而且要理解老公的工作性质,要温柔沉静不粘人,性格独立懂生活,最好每天早上出门前跟老公撒个娇,再送上亲手做的爱心早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除了最后两个几乎全中的江停:……

       然而严峫还没说完:“最好能有点刑警家属的自我保护能力,枪法好就更好了,哦对,思想觉悟也得配的上我,具备三大纪律八项要求的基本素质,和对正义的无懈追求。”

       又全中。 

       “这种神仙对象是真实存在的吗?”  马翔一脸幻灭,这他妈真有这么完美的对象?这种人难道不是只存在于二次元吗?严哥按照这个标准真的找的到对象???

        “严峫,你这是在找对象,还是在做梦?”秦川冷笑,“你干脆搬到养老院去吧,那里面的大爷大妈们基本都有这种完美品质,除了年纪可能和你不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严峫,你这样是找不到对象的,要求放低一点吧。”江停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谁说不能,他妈的老子不是……”找到了……严峫悄咪咪看了一眼江停,嗯,江队就很符合标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什么???”江停没听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。”

     〔严母从包里掏出一本白皮书,痛心疾首地往严父跟前重重一拍:“现在呢?我已经开始自学《同性恋婚姻法律问题研究》了!我还能要求啥?你说我除了支持他镀金铁锹外,我还能干啥?!”〕

        杨媚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她,呵,严峫喜欢她,拉倒吧,她都要恶心死,妈的不日常互啄就不错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拜拜不约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话说起来,她是不是该感叹一句曾翠翠女士的神机妙算,同性恋婚姻法律问题研究,可真是太有先见之明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严峫,严峫无话可说,如果是以前他还能回个嘴,说他一辈子都不可能喜欢男人,现在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严峫又瞄了一眼江停,也说不定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世事难料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89)

热度(4168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