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几

折柳三寄

『破云阅读体』Involuntarily evil(33)

*人设属于淮妞,ooc属于我

*13号开学,在这之前为日更,13号之后就不知道了,可能月更,主要看我们那个不干人事儿的学校给不给放假。


        众人看向闻劭的眼神,越加的不友好,之前的害怕,或者不能说害怕,没有警察会怕毒/贩,只能说是对闻劭所做的事的一种极其不认同,以及对闻劭手段残忍的一种打心底的抵触,所以他们基本都是冷处理政策。

        将闻劭排除在外当做没看见,加上闻劭也不屑于和他们说话,他都快忘了有这号人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不想忽视了,几十双眼睛盯着自己看,闻劭依旧保持风度,但是江停不与他主动搭话,他也只拿着那副玩味的笑容看着所有人,让众人无端生出了一种厌恶感。

        这种自己仿佛只是他的一个玩具的厌恶感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之前就知道闻劭唆使未成年人犯罪,再结合这个案件和步薇出现的时间,基本也就可以确认步薇应该是主谋。

        但闻劭绝对是幕后主使之一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就是要知道谋杀的目的了,一般来说知道主使猜测目的,根据线索猜测过程,就是如果对方是闻劭步薇这样的变态,所以目的,不能往正常人的方向去想。

      〖“……”江停轻声说:“你忽高忽低的专业水平有时真让我惊诧。”〗

        “对啊,严哥,为什么你的专业水平每一次都不在一条线上?”马翔适当提出疑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很对人都对这个问题感兴趣,严峫平时吊儿郎当的又不靠谱,感觉就是走后门的富家子弟,有的时候傻的出奇,好像一只大型犬,但有的时候他又能展现自己超高的水准,判断案情,就像在空间里,之前基本都是他和江停在论案子,就算有哪儿反应不过来也是江停一说他就懂,一点就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马翔儿,你严哥我难道不是一直英明神武,聪明睿智吗?什么时候水平忽高忽低了。”这话说的严峫就不乐意了,难道不是他的英明神武带着全支队破了大小案件,虽然他刚上任也没接触几个案子,难道不是他的聪明睿智在每每紧要关头扭转乾坤的吗?

        他明明一直都是水平高好嘛?

        江停张了张口,还是没说话,他不想打击他,真的不想。

        严峫不是水平忽高忽低,只是按照事情的缓急,以及他的上心程度,这个上心程度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认不认真,严峫其实一直挺认真负责,尤其是新上任这段时间,从未来看也是,一直是一个认真负责的好警察,只是由于人太骚导致他的靠谱与认真都被骚掩盖了下去,让人觉得他好像很不靠谱的样子,所以说这个上心程度其实就是严峫当天的骚气程度。

        比如今天,绝对是一个“水平不在”的状态,又开始骚动了,江停离他远了点。

       甚至思考要不要让小时的自己也离严峫远一点,余光扫了一眼腻腻乎乎的两个小孩,嗯……过分亲密,传染了泽怎么办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大一小两个严峫同时打了个喷嚏,同时做出摸鼻子的动作,一大一小两只同时做一个动作,然后一脸懵的表情。 

        艹,有点可爱。

     〖“不,是鹰科。有可能……是白尾海雕。”〗

       “白尾海雕,学名:Haliaeetus albicilla,是大型猛禽,体长84-91厘米。成鸟多为暗褐色;后颈和胸部羽毛为披针形,较长;头、颈羽色较淡,沙褐色或淡黄褐色;嘴、脚黄色,尾羽呈楔形,为纯白色。”一个对动物颇有了解的警员介绍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非常珍贵”小警员又补了句。

        众人: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84)

热度(3309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