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几

折柳三寄

『破云阅读体』Involuntarily evil(43)

*人设属于淮妞,ooc属于我。

*感谢年级主任最终决定不吞假期。


      〖他这话似乎只是某种倾诉,但同时又给了严峫一丝怪异的,似乎正被隐隐暗示什么的感觉。 〗

        这一句话正好与余珠那句相互对应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现在江停还是不愿意告诉严峫一切,不想让他卷进漩涡是一部分,另一部分大抵就是依旧不信任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泥沼里待久了,总是没那么容易将肮脏袒露在阳光之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其实从这里起江队就已经大概猜到幕后黑手和真相了吗?”马翔问到,作为一个常年混迹于二次元,不仅吃过bl甚至吃过gl,爱好广泛,口味杂食的宅男,马翔在成功发泄后,非常自然优雅的接受严峫和江停在一起的设定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他其实很想问,严哥你究竟有没有被潜规则,但是在看到江停在严峫面前这样“软”的时候,马翔满意的点点头,不愧是我严哥,将恭州远近闻名的高岭之花拉下神坛,还是上面那个,严哥牛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仅猜到了,他还骗老子感情。”还不等江停回答,严峫抢先回答,语气满是伤心欲绝,看向江停的眼神活像江停是个抛夫弃子…不是,抛夫弃茶的人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严峫……”江停无奈的揉了揉太阳穴,这儿离他跑路还早呢,虽然提到跑路他还是有那么一丝丝的心虚,但是,严峫确实伤心的早了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hêi,江队很有自知之明啊,还知道自己的错误?”严峫来劲了,顿时蹬鼻子上脸,此时不闹更待何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是是,我的错。”江停赶紧配合,语气平淡中又带了那么一丝无奈的宠溺,他现在真的是被严峫吃的死死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江队,你以为我说得这件事。”严峫斜眼瞟了一眼闻劭,眼中那一丝不满怎么看怎么假。

        江停简直哭笑不得,“你知道的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我当然知道,小时候……”严峫戏精上身,捂着自己的心口,装柔弱,一副心伤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 众人默默吃瓜,看着严峫演:……咳咳,小两口儿平时还挺…挺会玩儿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忽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事。

        江停走到了小停停面前,蹲下看着他的眼睛,问到,“你认识柯柯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严峫本来因为江停突然走掉心生不满,却又在他问出那句话后安静下来,手心里冒着汗,不知怎么的,就紧张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系统说得究竟是不是真的?

        “柯柯…是谁?”小停停本来靠着小牙牙昏昏欲睡,两个小孩子在这里,压根不知道这群大人们在说什么,玩的东西又有限,不一会儿,两个孩子就靠在一起,头小鸡啄米一样的点。

        突然被江停点还有点懵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可能!!!”说这话的是闻劭,他从江停说出柯柯这个名字的时候就看向了这边,可小停停说不认识,他第一次失态,吓了小停停一跳。

        小牙牙赶紧伸出自己短短的胳膊,抱住江停小肉手在他背上拍了几下,看似很凶的生气说到,“你吓到他啦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你在孤儿院认识的给你弹小提琴还陪你玩的柯柯。”江停再次确认。

        小停停无措的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在孤儿院陪他玩的是我。”旁边的小牙牙突然嚷嚷起来,自己突然被那个所谓的柯柯顶替了,特别不高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陪他?”江停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啊,爸爸资助了孤儿院,我和他一起去孤儿院玩的时候遇见的停停。”严峫撇了撇嘴,护食似的把小停停抱的更紧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什么时候……”曾翠满脸疑惑,老严确实资助过几个孤儿院,但是因为忙,从来没去过孤儿院,更别提带严峫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还没问出口,她就闭了嘴,她和这里的人都不是同一个时空说不定……这么早就遇见,那江停也就不用再经历童年的糟心事…

        好,真好。

        曾翠眼前突然漫起了一层雾,这可真是太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江停突然笑了,是啊,多好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他退回严峫身边,握住严峫的手,严峫回握,两个人都微微有些颤抖,心里突然暖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真好,这样,我陪你长大。


ps:我好像越来越喜欢逼逼赖赖了,原文就嘴上面两行,不行,我下次原文稍微多一丢丢,太少了,怕你们想不起来剧情到哪儿了

      指路五十五章。

     我现在好像短出了最高境界。大概找不到什么阅读体一章能比我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56)

热度(3287)

  1.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