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几

折柳三寄

『破云阅读体』Involuntarily evil(45)

*人设属于淮妞,ooc属于我。

*@Always love 悦羡 答应你的更新来啦。


        可是一切还没结束,李雨欣还要继续审,还有个十五岁的男孩子的命等着他们去救,行刑者不会再给他们更多的世间,现在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,申晓奇的生命也在随之流逝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李雨欣太害怕了,她承受一个孩子的死,也许那个孩子还是为她而死,如果不给她一个爆发点,她什么都不会说, 就像她说的,她什么也不要就要一个人待着,一个人待着,就不会有人逼问她,就可以当做什么也没发生。

      〖他一字字轻声问:“他是如何说服你杀死贺良的?” 〗

        江停一字一句敲打在众人心上,即使早已猜到,可是依旧掩盖不住心中的难过。

        她也只是一个孩子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她最后……”夏炎小声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她,不用再负重活着。”江停道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一个意料之内的结局,也是一个让他们都觉得悲伤的结局,哪怕这种事他们看过无数次,比她惨的亦有之,但是即使这样,他们依旧很难释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前辈都会辞职了。”一个小警员哽咽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她们沉沦其中,却什么也做不了,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。 

      〖“告诉我,”他说, “我带你摆脱这个噩梦, 否则你一生都不可能从那些人手里逃走。”   〗

        严峫突然握住江停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这话是他对李雨欣说的,又何尝不是对自己说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摆脱噩梦,那时的江停是无助的,他一个人拼命的往前跑,但是黑暗吞噬的速度比他想像中的还要快。

        噩梦追上他,死死的禁锢住他,勒住他的咽喉,如潮水一样的窒息将他整个包住,逃脱不了,挣脱不开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伸手捕捉阳光,阳光却从他的指缝逃开,留下阴冷无助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只能看着静在咫尺的阳光,不断扑腾。

        知道有一个人,握住他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江停,我在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事,严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我就是握握我媳妇儿的手,怎么,犯法了?不给牵怎么着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,给你牵”

        带着一身光明与火光,拥他入怀。

      〖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都被杀死了。 〗

        ……   

      〖“这个懦夫为自己活命而背叛了你,必须受到刑罚。” 〗

        闻劭的话语,暗沉,语气确实极度的轻松,笑意似乎要漫出来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江停斜着眼,看着闻劭,像是在嘲笑,“懦夫?你在说你自己吗闻劭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哼哈哈……”闻劭笑着,他恢复了往日的轻松,风度,“可是我这个懦夫,不是你救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水先给我喝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带着近乎昏迷我逃命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让我别死……的人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你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江停……嗯?”

        尾声上扬,带着幸灾乐祸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现在后悔了。”江停低着眸,眼中划过笑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或许应该趁着你昏迷,直接掐死你……”他的语调轻松极了,好像想到了什么开心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对,就应该直接掐死他,算他命大。


ps:沉迷怼k无法自拔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61)

热度(2689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